箫弃

微博同名 欢迎打扰

挺久之前做的梦,感觉很西幻风

(要是看的人多的话我就快点更新其他梦)

想要点赞和评论❤️

康康孩子后面更新的叭 (ૢ˃ꌂ˂⁎)——————————————————

西幻 厄利海


主要人物

雷一冶 落魄 娱乐圈底层 修养好 正太 学设计


格雷亚(混血)巨星 不断重生直到完成使命 只记得上一世部分事情及执念 多次重生导致性情冷漠(冷淡?)


背景

民谣(?)

诡谲神秘的厄利海啊

是谁让你大雾弥漫

多少无辜的生灵于此丧命

慈悲的海神厄密尔啊

请告诉您最忠诚又卑微的信徒

让我去为您找回您的宠儿

祂是那样美丽

眼中所带的璀璨是永不熄灭的焰火

与祂结合便是得到神的恩赐

迷障也能够随之散去

祂的名字是


格雷亚的自白?

你是我的梦魇

占据我的梦境

无法自拔

你是我的梦想

占据我的灵魂

无法自拔


次要人物

合租室友:亚尼斯 活泼开朗 大大咧咧 某大学“校花” 不歧视冶 冶的“闺蜜”


房东(包租婆):萧启 目中无人 颜控 大龄太妹 所有租客中只对斯和冶比较宽容(因为长的好看?)


剧情

冶视角

冶没钱续租,搬出公寓,在斯前一天离开(斯因事退租),投奔海外亲戚,新闻报道偷渡野生动物幼崽

[出海船队:格在首艘 冶在次艘 与偷渡船擦肩而过]

[厄利海提前起雾,船队被迫返航]

冶回到公寓,斯以搬出,巧遇房东收房,宽限一天


格视角

[带着石板的记忆重生,每晚重复石板内容及前世执念 冶的名字成为梦魇(不知道冶的样子),只想完成使命摆脱梦魇,不惜囚禁?]

上船前有狗仔偷拍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