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弃

微博同名 欢迎打扰

来了来了

我已经很尽力把故事线理顺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梦那么奇葩

彩蛋有惊喜哦(确定不是惊吓吗)

想要点赞和评论❤️

——————————————————

都市 悬疑? 玄幻?

背景 大概是七八十年代(当然是有私设的) 几大世家(早年在日本发展)的故事?


人物

G 世家①(目前已知最大世家) 世家①下任掌权者(继承人)从小喜欢Z(只差表白) 已开始逐步接手家族事务 [主视角]


H 世家②(一直与世家①交好) G的发小/好兄弟 想要撮合G和Z 但以G为主导(G的小弟/跟班?) 世家②下任掌权者(继承人)


Z 世家③(有衰败趋势 但总体还是很庞大) 世家③下任掌权者候选 本人对家族管理没有兴趣 G的竹马(别管 在我这里发小和竹马就是不一样)太妹 傲娇 在G面前很害羞 从小喜欢G(不是暗恋 是明恋!)


R G去日本(穿越后)遇到的(问就是因为玄幻题材。。。) 人妻属性? 温柔 害羞 中日混血 和G有年龄差 童年很惨(都是极品家人) 身世与几大世家有关


Y G在日本的朋友 不常联系但很可靠


剧情

场景1 日本

G和Z一起去日本调查家族秘辛(主要是G去调查 Z是陪着G一起去的)

Z提前回国 G继续调查

偶然穿越回到过去(G出生前or刚出生)

目睹世家②上任掌权者(H的祖父or曾祖父 暂时叫他F)死亡现场:筒子楼(我该吐槽是日本也有筒子楼?还是为什么几大世家一起挤在一栋筒子楼里(当时虽然没有发展壮大 但也不至于挤在一起吧)) 楼顶阁楼楼梯上(楼梯很难爬 看起来很危险) 神秘人刺穿F胸口(前后洞穿) F与其妻为了掩盖(我也不知道要掩盖啥) 其妻对F泼血包(什么迷惑行为?)

穿回来前(感觉G可以控制自己什么时候穿越?) 在超市(?)碰到R(售货员 童工)

当时R心思单纯 没有其他想法(意思是后期会变心机or黑化?) 与R约定有空会联系(你敢相信有空是指穿回来之后吗。。。)让R去找Y要自己的联系方式(地址)


场景2 校园(国内)

G回国后H去接 H预计日本之行G和Z可以在一起(怎么的 你是给两个人都计划了?双面军师?) 没在一起也没说什么(习惯了?心累)

G对H讲述穿越经历和R(难道不奇怪为什么会穿越吗?) H问了G对R的感觉和两人的进度(G是隐藏海王?不是吧。。。)

H从G口中得知F死状 表示会追查

Z在学校里有小团体(校霸?) 有两个跟班(末端世家) G知道只有自己能控制住Z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